還要下載 MP3 嗎?有了它就可以免費聽中港台日韓歐美音樂!

dog thumb

你還在下載 MP3 嗎?實在很不方便吧!雲端時代,聽歌已經不用先下載完再轉格式然後放進 iPhone/iPod/iPad 聽了!「酷狗音樂」推出 2012 新年版 App,當中可以讓我們進入中國其中一個最大的雲端音樂庫,任你免費聽中、港、台、日、韓甚至歐美地區的流行曲!輸入音樂或歌手名就可以隨手得到一堆音樂,你也可以選擇各地的流行榜,從而得知現時不同地區最熱門的流行曲是哪些。內置的「緩存管理」功能其實就是讓你下載聽過的音樂,隨時找回收聽。

dog 03

軟件名稱:酷狗音樂
軟件類別:音樂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