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降級無難度!備份 SHSH 教學!

Tinyumbrella

各位打算升級 iOS 5.0.1 的朋友,你會否想過如果沒有完美 JB 的話,你的 iOS 4.x 就會一去不復返?其實即使升級了 iOS 5.x 也一樣可以降級回到 iOS 4.x,先決條件是預先對 iOS 內的 SHSH 進行備份。什麼是 SHSH?大家可以當它是每台 iOS 裝置的一張身份證,Apple 更新 iOS 後,這張身份證就不能再用,而每一個 iOS 版本也有其對應的身份證,因此想讓你的 iOS 裝置回到某個 iOS 版本就必備要備份這張身份證了!

Tinyumbrella

1. 下載最新版本的 TinyUmbrella,它是現時最常用作備份 SHSH 之用的工具。

2. 執行 TinyUmbrella,在左邊選單選取你的 iOS 裝置(很多人漏了),然後選 Advanced。

3. 選取 Save ALL Available SHSH 及定要將 SHSH 備份到哪一個目錄。

shsh tinyumbrella 01

 

4. 右上角選 Save SHSH 即會進行備份。

shsh tinyumbrella 02

5. 在 General 可以看到備份了的 SHSH 版本。

shsh tinyumbrella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