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 一周內登場!

redsn0w ios5 300

來自早前完成 iPhone4/3GS/iPad iOS 5.0.1 完美 JB 的 pod2g 在 Twitter 發放的消息,他表示已在 A5 處理器完美 JB 上走出一大步,如果好運的話,預計一周內推出。這簡直就是 JB 界的好消息,雖然不太確定他表示的「推出」是否指 JB 工具還是自己的示範,但肯定是成功在望了!建議大家盡快升級 iOS 5.0.1,以防 Apple 升級 iOS 阻漏洞。

redsn0w ios5 300

想快人一步得到 iPhone 4S 完美 JB 消息,可以加入這個 F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