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漏洞!免解鎖也能看到儲存了的相片!

lockscreen 01

來自 CNET 的消息,加拿大科技顧問 Adae Barkah 找出了 iOS 5 相片保安漏洞。眾所周知,iOS 5 為了改善以手機拍攝時的速度,提供了免解鎖立即進入拍攝模式功能,理論上這功能只能攝影不能看相片。不過,當中竟然留下一個「簡單漏洞」,當用家將 iPhone 的日期設定到較早的時間,例如一天前,那麼以免解鎖方式進入攝影模式時就可以在預覽介面中看到較現時 iPhone 系統時間「遲」的相片(例如今天拍的相片)。很難想像,iOS 那麼重視保安,卻會以「時間」作為讀取存限,相信 Apple 必須在未來的 Firmware 中解決這嚴重的漏洞。

lockscreen 0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