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與 Google 齊爭「英超」轉播權!

league 300

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 Apple 及 Google 有意投標爭取「英超聯」 2012 年電視轉播權,從而強化自家電視平台的聲勢。由於「英超」賽事舉世觸目,誰能取得轉播權能夠使自家平台有更多人的關注。未來 Apple 或 Google 的電視最大的阻力不是硬件或軟件,而是電視頻道節目,而 Apple 亦開始跟不同的電視頻道及網絡媒體研究合作的可能性。至於「英超」是否真的也吸引這兩間巨頭爭取實在很難說,站長認為傳出來的消息或者是有關方面想「抬價」…要是他們真的想投回來,必然會做好保密工作…絕不能讓對手得知他們的參予。

leagu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