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iPad 3/iTV?1 月 Apple 只會有「小型」媒體活動?

ipad2 300

來自多次準確報道 Apple 傳聞的網站 Allthingsd 的最新消息,指 Apple 今個月月底將會舉行「小型」媒體活動,這項活動只會在紐約舉行(大型活動會在 Apple 總部或三藩市舉行,因此推算這次活動較小型)。來自多個消息來源同時指出這次的活動跟 iPad 3 沒有關係。唯一得知的是今次 Apple 的 Internet Software and Service 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將會在此活動有重要角色,而他專門負責 Apple Store、iTunes Store、iBooks Store 以及 iAd,未知會否跟這些東西有關。每次 Apple 有活動,總會有一些焦點,相信即使沒有 iPad 也會有新東西令大家帶來一點「驚喜」吧?大家猜猜這次會有什麼呢?

ipad2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