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iPhone/iPad 遙控 PC/Mac

irdp thumb

這套名為 iRDP AV 的 App 是一套能夠讓 iPhone/iPad 變成遙控 PC/Mac 的好幫手。只要在 PC/Mac 之中安裝 VNC 又或者透過 RDP(Remote Desktop)就能夠讓 iPhone/iPad 隨時遠端登入了。為了使 Remote Control 時速度反應更快,程式提供了 8/16 bit Color Depth 設定,降低 Color Depth 有助提升流暢度。程式甚至可以控制遠端電腦播影音,甚至能夠使用 Webcam!它也包括了 PC 鍵盤及 GamePad,以半透明方式顯示在螢幕上方,讓你更方便地操控電腦,使遠端操作更方便。

irdp 03 e1325494902197

軟件名稱:iRDP AV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