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電!更輕!Sharp 準備為 iPad 3 提供全新 IGZO 顯示屏幕!

retina thumb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Apple 將會使用全新的 IGZO 顯示屏幕,最快可望在第三代 iPad 中引進。消息指 Sharp 會提供新的 IGZO 顯示屏幕生產,現時已經將一些大型螢幕面板生產線改為生產 Smartphone 及 Tablet 的螢幕面板。 Sharp 提供的全新 IGZO LCD 面板,這是一種新的技術,能夠使螢幕的點距達至 330 dpi 的超高質素,更重要是可以達至更薄更省電的目標,令裝置的重量減少,同時又可以提升續航能力。如果真的成事的話,iPad 3 不再用 IPS 技術,之前的所謂 Dual LED backlighting 技術也可以省回!

retina displa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