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限時免費大作!超好玩賽車遊戲 All-Stars Racing!

sega racing thumb

SEGA 也來限時免費,這次竟然是皇牌作品 All-Stars Racing!這套遊戲是有一眾 SEGA 的人物,例如大家熟悉的「超音鼠」、Monkeyball、甚至 CrazyTaxi 的人物也出現。玩法方面,這套作品當然就是賽車,跟「孖寶賽車」可謂十分相近。遊戲更同時對 iPhone、iPad 作支援!超好玩,不下載必定後悔!

sega racing 04

軟件名稱:All-Stars Racing
軟件類別:賽車
下載位置 (如未能成功下載請改用美國 iTunes 帳戶,免費開通帳戶方法如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