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聖誕節啟用次數超越 Android

不少人以 Smartphone 作為聖誕禮物,根據 Flurry 的統計指 12 月 25 日,新的 iOS/Android 啟用(Activiations)次數比 12 月 1 日至 12 月 20日平均啟用量,大幅增加 353%,超過 680 萬次數!Android 之父 Google 的Andy Rubin 表示在聖誕節及平安夜,多達 370 萬 Android 裝置啟用,平日每天的啟用數字為 70 萬。如果 Flurry 的統計沒有錯的話,即使平安夜只有 70 萬人啟用 Android,那麼聖誕當天就有 300 萬,那麼 iOS 的啟用就有 380 萬了!這樣看,iOS 似乎在今年的聖誕擊倒 Android 吧!不過留意,Android 是指 OS,包括 Tablet 及 Smartphone,而 iOS 則可以是 iPhone、iPad、iPod 等裝置,看來 iPod Touch 對 iOS 也有很顯著的幫助吧!始終價錢相對便宜,可作為聖誕禮物的好選擇!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