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成 iPhone/iPad 用戶轉手機難過轉銀行戶口!

iphone5 thumb

GfK Group 早前進行了一個國際性調查,最有趣的發現是有 20% 同時使用 iPhone 及 iPad 的用戶表示自己很難轉用其他品牌的手機,甚至比轉銀行戶口、煤氣供應商、電力供應商還要困難!而調查同時發現,用戶對品牌的忠誠度會隨著用戶安裝的 Apps 數量增加而提升,這不限於 iOS,Android 也有這個情況出現。不過,72% 用戶表示自己能夠很容易使用自己手上的手機,但想到要轉換到別的 Mobile OS 就感到不容易了。原因可從以下資料得到一點啟示:

33 % 用戶指自己不想放棄現時的 Mobile OS 功能及 Apps。
29% 用戶表示重新學習另一個 Mobile OS 操作太過麻煩。
28% 用戶不想花時間將原來手機上的資料過渡到另一台新手機。

iphone5 thum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