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 iPhone 4S 港版價不跌反升之謎!

iphone4s 300

來自《中國經濟網》的報導指中國預計會在農曆年前推出 iPhone 4S,雖然行貨快推出,但香港版 iPhone 4S 「回收價」卻有不跌反升之勢。該報導指即使中國推出行貨 iPhone 4S,對港版 iPhone 4S 的價格仍不能有太大影響,主要是 Apple 會以「飢餓式行銷」方式來售賣 iPhone 4S,相信開售之日就會被「黃牛黨」搶購一空!缺貨情況下,港版 iPhone 4S 更會水漲船高!另外,該報導更指有企業在年底結算前仍有一部份沒有花完的預算,如果用不清的話,公司可能就會減少來年的預算金額,因此一些企業部門大手採購 iPhone 4S,有些更一次過購買 100 多台 iPhone 4S 作為年會的禮品及員工「福利」。

iphone4s main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