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0.1 完美 JB 工具 Redsn0w 再推新版!

redsn0w ios5 300

雖然支援 A4 處理器的 JB 工具 Redsn0w 0.9.10b1 昨晚才推出,但今天又有新版了!最新版本為 Redsn0w 0.9.10b2,主要是修正名為 launchctl 相關的錯誤問題。若要重新 JB(Re-JB) 的話,可以跟以往一般執行一次 Redsn0w JB 程序,但不要在選項中選取 “Install” Cydia” 即可。留意,這次 Redsn0w 仍不能對 A5 處理器的 iOS 裝置作完美 JB,即是說 iPhone 4S/iPad 2 仍是不支援。

至於已實現完美 JB 的用戶應否重新 JB 多一次呢?站長認為暫時無須這樣,反正 Redsn0w 早晚也會再推出更新…而你又順利完成了 JB…

redsn0w ios5 300
想實現 iOS 5.0.1 完美 JB 的朋友可參考這篇教學。

Redsn0w 最新版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