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也可完美 JB!一套 Cydia App 令不完美 JB 變完美!

greenpois0n 300

如果大家曾經使用 iOS 5.0.1 不完美 JB,現在你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實現完美 JB,那就是透過 Cydia 的一套工具 Corona 實現了!這套名為 Corona 5.0.1 Untether 的 Cydia App 可以讓用戶不經電腦簡易地使不完美 JB 變成完美 JB。這套工具是來自 Chronic Dev Team 的作品!留意,只限 A4 處理器使用,iPhone 4S/iPad 2 仍不可使用,另外必須是 iOS 5.0.1 才能安裝,iOS 5.0 是無法使用。留意,早前用了 SemiTether 的朋友請先移除才進行完美 JB 升級!

ios 5.0.1 untether

想知更多 iOS 5 完美 JB 應用、心得、教學,可以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