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pps 的時間比 Browser 更多!

appsmorethanbrowser3

2011 年完結了!今年 6 月,分析公司 Flurry 發表報告,指出美國用戶在使用流動 Apps 的時間首次超越了使用 Browser 的時間!從前人們透過瀏覽器來獲取不同的資訊,今天則透過 Apps 實現各種不同的需要。2011 年中的,人們平均每天花了 81 分鐘在 Apps,瀏覽器則花 74 分鐘。一年前,人們只是花 43 分鐘在 Apps,64 分鐘在瀏覽器!至於用途方面,47% 是遊戲而 32% 則是 Social Network,相信亞洲地區也不相伯仲吧?

大家用 Apps 的時間長還是用 Browser 的時間長呢?

appsmorethanbrowser

appsmorethanbrowser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