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移植版!終於登陸 Cydia 了!

siri

早前 H1Siri 登陸 Cydia,但由於太多問題的關係,程式根本不能用!不過一套名為 Spire 的工具終於能夠真正實現 Siri 「合法移植」。用戶最關心的就是它能否連到 Apple 的 Server?對不起!它沒有破解!取而代之的是改為讓用戶連結到其也 SiriProxy。這套 App 也沒有留下 Proxy 的位置,但大家可以耐心一點,相信很快有人放出了!不過安全性就沒有人可以保証了!

簡單而言,只要你是 iPhone3GS/4 /iPod Touch 3G/4G/iPad 一代,並已進行 JB,從 Cydia 搜索 “Spire” 即可安裝(強力建議使用 WiFi,因為檔案容量達 100MB!)。

siri

spir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