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iPad 3 的 Home 鍵?

ipad2 300

來自 9to5mac 的消息,現時從中國流出了一些疑似下一代 iPad(iPad 3?) 的 Home 鍵元件,正面看好像完全沒有分別,但反轉來看竟然發現邊框好像收窄了!而且略為較 iPad 2 的 Home 鍵薄。當然這些相片時有流出,信不信由你,但這也說明了 Apple 量產 iPad 3 應該不遠了…當然…常常傳出 Home 鍵會消失的消息有可能再次被否定。我們仍然要留著哪個 Home 鍵…其實站長的 iPad Home 鍵極少會按…因為使用了手勢操作嘛!

ipad 3 home button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