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2012 台灣國假日!加入 iOS 行事曆之中!

calendar tw

各位如果想快速地為你的 iPhone/iPad/iPod 加入台灣 2012 國假期,只要在 iPhone 等裝置按以下連線即可實現!覺得好的朋友,請分享給其他人吧!

calendar tw

 

 

1. 首先,以 iPhone/iPad 開啟本頁網站,然後在 “加入 2012 公眾假期” 連線點按(不要放下)直到出現選單。

 

calendar01

 

2. 從選單中選 Copy。

 

3. 按 Home 鍵回到 iOS 桌面,選 Notes 記事簿。

 

calendar02

 

4. 開一頁新的 Note,然後以 Paste 方式貼上剛才複製的連線,再儲存起來。

 

calendar03

 

5. 最後開啟該頁 Note,點選該連線,即會詢問用戶是否要訂閱行事曆 “2012 台灣國定假日”,按「訂閱」即可成功了!

calendar tw

twcalendar

想看更多 iOS 生活實用秘技可加入這個 FB

加入 2012 國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