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份!快來向 Apple 拿禮誕禮物!免費 Apps、Music、電子書…

gif thumb

本站早前報導過有關 Apple 會在 Boxing Day 連續 12 天送出 Apps、電子書、音樂等東西給大家!相信大多數亞洲用戶也未真正體會到吧?原因是需要使用英國 iTunes 帳戶才可收到這份禮物。其實我們可以簡單地透過以下方法建立英國 iTunes 帳戶,再向 Apple 拿聖誕禮物的!

gif thumb

1. 建議用戶透過電腦的 iTunes 進行帳戶建立,首先在透過瀏覽器載入這個位置,然後按 Free App。
gif 01

2. iTunes 會立即載入,並通知用戶這個帳戶不能下載這套 App,這時我們再選改變帳戶,當中上方可以按下「建立新帳戶」。
gif 02

3. 按 Continue 繼續。
gif 03

4. 看看合約,選 I have read….再按 Agree。
gif 04

5. 用戶要填上帳戶資料。
gif 05

6. 留意,你可以在 Payment Method 中找到 None 一項!選取即可省去使用信用卡來建立 iTunes 帳戶。不過最關鍵的就是輸入 Billing Address,我們可以「亂寫」,唯獨是 Postal Code 必須要有效的才行,站長從 Wiki 找到一個名為 “CR2 6XH”,另外電話大家也請 Google 吧(UK + telphone number)!
gif 06

7. 完成後即可看到核實的要求。通過核實即可成功建立 iTunes UK 帳戶準備拿禮物了!
gif 07

8. 最後到 App Store 下載這套 App,每天開啟時也可以看到一連 12 天不同的聖誕禮物了!

軟件名稱:12 Days of Christmas
軟件類別:娛樂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