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用戶留意!如果出現這些問題快拿去 Apple 維修部!

iphone4 300

收到站友報料!他的 iPhone 4S 出現奇怪問題,當撥電話時聽筒沒有聲音,唯有按下「結束通話」,此時卻出現畫面靜止情況(Hold),顯示「正在結束通話」,其後沒有任何反應。該站友今天拿了 iPhone 4S 修理,維修部的職員表示這是 iPhone 4S 的「共同問題」,已有很多人因此而拿去修理。而這位站友最後獲得換另一台機,未知問題是否真的可以解決了。如果你也有這些問題,千萬不要拖…

iphone4

Apple 技術支援網站:HK / Taiwa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