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像 Galaxy Note 般在相片上寫字畫圖!

photonoter thumb

有站友 E-mail 問站長有沒有像 Galaxy Note 一般能在相片上寫字的 App 可以推介。這套 PhotoNoter 剛推限時免費,它就是其中一套能在相片上寫字、畫圖的 App 了!當然你要配上手寫筆才能有最佳的效果吧!功能方面,它能夠使用不同的色彩寫字、畫圖,提供的 Redo/Undo 功能讓你操作時更方便。完成後可以簡單地輸出到 E-mail、Facebook、Twitter,實在很不錯!

photonoter 04

軟件名稱:PhotoNoter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