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第一代 iPod Nano 缺貨?換最新 Nano 給你!

nano

Apple 就是不一樣!Apple 早前宣佈因為電池問題,決定全球回收第一代 iPod Nano!不少仍收藏了 iPod Nano 的朋友極為高興,因為他們的 Nano 可以「舊換新」。不過,有人向網站 MacRumors 報料,指由於第一代 iPod Nano 缺貨,所以 Apple 給他們換了最新的 iPod Nano(第 6 代)。究竟是否真的如此就不能得知了,如果是真的話…Apple 實在太好了!有第 1 代 Nano 的用家真的很感動吧?

有關更換的方法請看這裡

nan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