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大作限免!戰神 Hero of Sparta II!

hero 01

GameLoft 為我們送出聖誕禮物了!這次是一套名為 Hero of Sparta II 的動作遊戲,賣點是精美 3D 畫面!故事是希臘神話作背景,斯巴達的英雄 Argos 從地獄回到故鄉,可是這塊土地已經變成廢墟了!Argos 再次接受新的挑戰,以他的力量向眾神之神作出有力的控訴!遊戲以 360 度視角模式進行,當中玩家可以為 Argos 配上不同的武器及學習新的作戰技能。遊戲提供了 12 關,合共 8 大場景,上天下地層出不窮!

hero 05

軟件名稱:Hero of Sparta II
軟件類別:動作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