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其他攝影 Apps 也可刪除了!Camera 360 Ultimate !

camera360 thumb

Camera 360 可算是眾多攝影 Apps 之中最強的一套!它是集各大攝影 Apps 常用功能於一身的全能型攝影工具,有了它就能夠輕鬆拍出 13 種流行相片效果,例如 Lomo、和風效果、HDR 效果、夢幻效果、懷舊效果等等,甚至移軸鏡效果也可實現。新版更提供了 iPhone 4S 支援及 iOS 5 功能!那麼棒的功能,錯過了站長就幫不到你了!好用的話按個「讚」讓朋友們也知道吧!

camera360 01

軟件名稱:Camera 360 Ultimat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