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OS 5.0.1 JB 工具 Redsn0w 0.9.9b9b 可以下載了!

redsn0w ios5 300

雖然人們仍然在關心完美 JB 的進度,但 Redsn0w 在此時推出的 Redsn0w 0.9.9b9b 也有很值得關注的地方。首先,這個版本的主要目的就是正式對 iOS 5.0.1 作出支援,除了 iPhone 4S / iPad 2 外,其他 iOS 裝置也可支援。另外,新的 Redsn0w 已不需要預先載入 Firmware .IPSW 了!用家無須下載 Firmware 即可對現時 iOS 裝置進行 JB,絕對是 Redsn0w 的一大突破!另外,新版的 Redsn0w 更能夠對 iOS 5.x 的裝置進行降級,用戶只要預先儲存了要降級的 SHSH 即可。iPhone Dev Team 提到完美 JB 的等待者請留意 pod2g 的消息!

redsn0w

新版 Redsn0w 0.9.9b9b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