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升級!Facebook 4.1 for iOS 登場!

facebook thumb

由於 Facebook 推出了 Timeline 功能,所以 Facebook for iOS 也推出了 4.1 更新版本。新版首先對 iPhone 提供了 Mobile Timeline 支援,讓你可以看到別人的 Timeline(如果對方開啟了),不過 iPad 則稍後才會提供 Timeline 支援。除此之外,新版容許用戶看到 Friend Lists、Subscribers、Subscriptions 等東西。官方表示 4.1 版速度比以往更快,表現更佳。另外,也對相片閱讀、上載、Coment 的程序作簡化,讓用戶更易使用。當然,每次 FB 升級也有一點小問題,安裝了的站友快來匯報吧!

站友表示新版回應速度較慢,是否要更新大家可以看看這裡的站友試用心得吧!

想建立 Facebook Timeline 請到 http://fb.me/tml 

facebook

 

facebook2

 

軟件名稱:Facebook
軟件類別:社交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