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升級的救星!iOS 5 降級有法!

ios5 3001

TinyUmbrella 開發者最近推出全新工具 TinyCFW,這套工具能夠讓用戶將 iPad 2/iPhone 4 降到 iOS 4.3.3 或者其他版本,當然大前提是已經有 SHSH blobs。很多資深用戶也知道,從前要降級首先就要騙過 Apple 的認證伺服器,所以要透過 TinyUmbrella 等工具改變 Apple 指向的伺服器位置才行,否則 Apple 絕不容許任何用戶安裝舊版 Firmware。有了這套 TinyCFW,用戶不再要改 IP 對應位置了,因為它可以直接修改 Firmware IPSW 檔案便能夠產生適用的 Firmware IPSW 文件,從而讓用戶使用 iTunes 或 TinyUmbrella 來回復了。注意,用戶只能夠還原到保存了 SHSH 的 iOS 版本,還有程式需要 2.5GB RAM 才可使用!稍後站長會為大家撰寫教學!

tinycfw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