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無須 JB 也可用 SBSettings 功能!

sbsetting thumb

很多 JB 的用戶其實也是為 SBSettings 這套工具才進行 JB。什麼是 SBSettings?簡單來說就是一套能夠讓你快速更改 iPhone 狀態的工具,例如一按立即開關 WiFi/Bluetooth/3G/GPS 等等,無須進入 iOS 內的 Settings 慢慢地找出設定。

sbsetting main

對於現時無法完美 JB 的 iOS 5 用戶,以及所有 iPhone 4S/iPad 2@ iOS 5 的用戶,若沒有 SBSettings 其實仍有方法可以讓你超方便一鍵立即開關 WiFi/Bluetooth/3G/GPS,以下教學就可以實現了。

1. 先啟動 Safari,輸入網址 http://brdrck.me/settings
sbsetting 01

2. 我們可以看到無數圖示,例如 Bluetooth、WiFi、Location、Airplane 等等,選取其中一個圖示。

3. 然後按下 Install XXX Shortcut。
sbsetting 02

4. 看到安裝描述檔的說明,我們按下「安裝」。
sbsetting 03

5. 選立即安裝即可,回到主介面即可看到一個功能圖示已加進你的頁面了!只要將常用的圖示也按這方法加入,你的頁面就可以一按直接改變 iPhone 狀態了!
sbsetting 04

注意:如果你的 iOS 已 JB 及安裝了 SemiTether 的話,是會出現安裝問題,因此不能實現將圖示放到 iOS 的面版之中。不過若你已 JB,為何不用 SBSettings 呢?

移除方法

你可以到「設定」→「一般」→「描述檔」找回相關設定移除即可!

看完文章覺得有用?給站長一個「讚」好嗎?你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章的推動力!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