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大作限免!大富翁 MONOPOLY The World Edition!

monopoly thumb

EA 送聖誕禮物給大家了!這次是大受歡迎百玩不厭的大富翁 MONOPOLY!送出的版本分別是 MONOPOLY HERE & NOW: The World Edition for iPad 及 iPhone 版 World。兩大版本也是「世界版」,絕對值得收下來吧?iPad 版更提供了簡體中文顯示(沒有繁中),玩的時候更為投入。

monopoly 01

軟件名稱:MONOPOLY HERE & NOW: The World Edition for iPad
軟件類別:棋類
下載位置:iPhone (HK / Taiwan) / iPad (HK / Taiwa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