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將會推出 7″ 版本?

ipad2 300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指 Apple 亞洲供應鏈的廠商透露,Apple 會在 2012 年推出 7.85 吋 iPad 挑戰 Amazon 早前推出的 Kindle Fire。消息更指預期會在 2012 年第一季末推出,Apple 從 LG 及台灣 AUO 取得螢幕面板供應。其實這次的傳聞也不是第一次,早在 iPad 1 推出之後已有傳 Apple 可能會推面積較細的平板。不過 Steve Jobs 當時表示 iPad 螢幕必須要保持一致,不想像 Android 一般令開發人員感到混亂,因而一直堅持不推其他螢幕呎吋的平板。

ipad2 300

消息來源:DigiTim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