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像度倍升級!MacBook Pro 將變 Retina Display?

macbookpro 300

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指下一代 MacBook Pro 即將會在螢幕質素上大幅提升,情況好像 iPhone 3GS 升到 iPhone 4 的 Retina Display 一般。消息指 2012 年推出的全新 MacBook Pro,解像度將達至 2880 X 1800,比現時的 1440 X 900 提升一倍!消息更指 Acer 及 ASUS 也打算對其高階的 Ultrabook 螢幕由早期的 1366 X 768 升級到 1920 X 1080。其實站長認為,解像度提升的目的是使點距更細,讓肉眼也好像找不到螢幕上的點,但 Notebook 螢幕達 15 吋之大,究竟點距能達像 iPhone 的 Retina Display 那麼細?看來我們要等一等才知道!

macbookpro

消息來源:DigiTim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