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沉悶!500 高質 iPhone Wallpaper/鎖機畫面任你換!

wallpapermaster thumb

你還在用預設的 iPhone Wallpaper/鎖機畫面?這套名為 Wallpaper Master 的超級工具收錄了 500 多幅素材,配合當中的獨有的 5 層個性化圖層,用戶可以自行配搭出無數的組合,使你的 Wallpaper 可以加入月曆、名字、相框、Logo 等東西!你無須懂得設計,只要在這套工具的幫助下,一拖一拉就可以實現自行設計屬於自己的 iPhone Wallpaper 及鎖機畫面了!

wallpapermaster 02

軟件名稱:Wallpaper Mast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