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0.1 完美 JB 最新進展

greenpois0n 300

早前 Chronic dev team 核心成員 Pod2g 表示成功對 iPhone 4 實現 iOS 5.01 完美 JB,令全球 iOS 用戶為之興奮!不過後多人問何時才能有工具推出吧?Pod2g 也沒有說出來,只是說盡他最快的速度實現!繼 iPhone 4 後,iPod Touch 3G、iPad 1 也已經宣佈成功完成!而 iPhone 3GS 及 iPod Touch 4G 的 JB 程式碼也已經完成,明天進行測。估計完成了一系列裝置的測試後,相信完美 JB 工具就會發佈吧?

至於 iPhone 4S 及 iPad 2…看來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了…雖說 Pod2g 指自己沒有這 2 件裝置,但估計 A5 處理器仍不可以實現完美 JB…

greenpois0n

消息來源

想快人一步得知最新的完美 JB 情報,請加入這個 FB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