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推 2.0 新版更新!橙色新小鳥登場!

angrybirds thumb

Angry Birds 2 周年了!這套長期高居 App Store 榜首的遊戲沒有忘記用戶的支持,竟然推 2.0 全新版本!2.0 版將所有關也解鎖,讓玩家喜歡先玩哪一個 Episodes 也可玩!另外也同時新增了 15 個「生日」新關。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了全新的 Angry Birds 成員 – 橙色小鳥(氣球鳥),這隻小鳥能夠將身體漲大從而破壞建築結構,實在威力強勁!當然,你一定要已曾購買過 Angry Birds 才可以免費升級,若你沒有買過的話可以花 US$0.99 購買這套作品。

angrybirds 03

軟件名稱:Angry Birds
軟件類別:物理智力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