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S 無須判死刑!改為 Open source!

webos 300

早前 HP 宣佈不再推出 WebOS 硬件裝置,但軟件方面仍需討論,終於在周五公佈 WebOS 的生死了!很幸運!WebOS 不用「判死刑」,HP 也沒有將 WebOS 賣出去(因為賣不了太多錢),所以決定將 WebOS 開放源碼,讓有志開發 WebOS 軟硬件之士可以加入,讓 WebOS 變得更加完善。由於 WebOS 將交給 Open source 社群管理,所以理論上任何 Tablet/Smartphone 廠商想使用 WebOS 作為其流動裝置的 Mobile OS 也是「免費」!當然,如果修改當中的東西,就要按 Open Source 的合約來決定怎樣處理,最理想的情況是開發者將自己的改動了的程式碼也共享出來,從而推動 WebOS 的發展。對 WebOS 開發人員來說,這總算一個相對好的結局吧?

hp webos tablet

消息來源:H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