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Redsn0w 將容許用戶從 iOS 5.0.1 降到 5.0?

redsn0w ios5 300

iPhone Dev Team 核心成員 MuscleNerd 表示,即將推出的 Redsn0w 新版將能夠備份 SHSH blob 及 APTicker,簡單而言就是能夠讓用戶從 5.0.1 降回 5.0。未來,我們要升級到新版 iOS 時,只要進行過備份,就可以有機會降級了!當然,若用戶已對 5.0 的 SHSH blob 作備份,降級是可能的,但已升到 iOS 5.0.1 可能未能夠如此順利降級了。當然,降級要透過 Restore 實現,代表你的裝置內的 Apps 也會清洗一空。

redsn0w ios5 300

消息來源:iPhone Dev Tea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