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的 Windows Store 示範影片來了!

windowsstore thumb

App Store 的出現引發了很多「跟隨者」,Windows 8 其中一項重要功能就是支援了 Windows Store。新的 Windows Store 以全新的盈利共享模式,以圖吸引開發者的注意。新的 App 放在 Windows Store 售價,可以獲 70% 的銷售利潤(跟 App Store 相同),而當銷售金額達到 US$25,000 之時,更可以分得 80% 的利潤。Windows Store 的介面原來跟 Metro-UI 相約,估計將能改變現時 Shareware 的運作模式,帶來新的經濟效應。

windows store

Youtube 示範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