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必備!這套 App 就是 Top Sales 成功的秘訣!

hello thumb

成功的銷售員一定有一些原因,當中做足準備就是關鍵!如何對每一位新認識的人加深印像,又或者將他/她的臉孔也記著,對他們所喜歡的事情也記著。著名 Notes 管理軟件公司 Evernote 推出了一套名為 Evernote Hello 的 App,有了它你就可以像 Top Sales 一般做足準備了!每次見到新客戶時,你會為他/她寫下一些資料,方便下一次再見面時作好準備嗎?Evernote Hello 的設計概念。Evernote Hello 的介面十分出色,以人臉 Thumbnail 作首頁,按下後即可看到他的一些資料及筆記!成功一定有原因,大家努力吧!

hello 01

軟件名稱:Evernote Hello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