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將於 2 月正式推出測試版

win8

對 Microsoft 來說,Windows 8 是決定今後數年能否「翻身」的轉捩點!因為 Windows 8 的任務不像從前的 Windows 一般為升級而升級,而是為進軍失去的 Tablet PC 市場!因此每一項功能也可以看到充滿為未來 Windows Tablet 鋪路的影子,例如桌面上的 Metro UI。消息指 Windows 8 很可庇會在 2012 年 1 月份的 CES 中展示,而 MS 則為此言論降溫,並表示會讓用戶有機會在 2 月份測試。如果 2 月才進行 Beta,差不多可以說沒有可能在 2012 年之前完成吧?看來 Windows 8 要等 2013 年了…Windows 8 Tablet 如果在 2013 才推出,那麼到時 iPad 可能已經發展到 iPad 4 甚至 iPad 5 吧?

win8 deskt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