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秒殺 “翻版” iPhone 4 Siri 伺服器!

siri

早前,中國的 iOS 黑客 CD-Team 對 iPhone 4/3GS/iPod Touch 提供的 Siri 服務(H1Siri)進行小型測試,然而由於太多用戶從其他途徑下載 H1Siri,使 1 秒鐘內有超過 1000 個連線,令伺服器立即被「秒殺」。現時 CD Team 為了對用戶服務體驗作提升,決定逐漸限制 H1Siri 的使用人數。

仍想在 iPhone 4 玩 Siri 的話,可改用 Sir0us,但由於不能連結到 Apple 伺服器,所以暫時只能用作「語音記事助手」,即是打開 Memo 功能,諗出英文句子,Siri 就可以代你輸入文字了。

siri

Sir0us 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