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 Siri 從 Cydia 漏出了!

siri

中國 iOS 黑客團隊 CD-Team 宣佈 Siri 移植已經進行試測,接受用戶申請。不過,有人偷偷將 Siri 包裝起來放到 Cydia,變相使 Siri 提前公開。由於太多人已經開始試用,現時主要的下載 Sources 也十分繁忙,用戶必定要有耐心才可下載,名為 H1Siri。以下是支援的裝置:

iPhone 4 WCDMA with iOS 5.0/5.0.1
iPhone 4 CDMA with iOS 5.0/5.0.1
iPhone 3GS with iOS 5.0/5.0.1
iPod touch 4 with iOS 5.0/5.0.1

 

siri

Update 1:由於檔案超過 100MB,使用 Cydia 下載必然十分困難! 站友正在透過其他途徑打包下載,站長正在測試是否能跟 Apple Server 溝通。

Update 2:12 月 6 日經測試後,發現 H1Siri 的問題非常多!最重要就是它本身不是真正連到 Apple 的 Siri 伺服器,而是自家的 Siri Proxy,因此穩定性差勁。

1. 你的裝置已經 JB 了!(請參考 iOS 5 半完美 JB 教學)

2. 將 iOS 語系設定英文。

3. 進入 Cydia 並 Add Cydia Sources(任何一個,但太繁忙的關係要耐心等待重試)
http://www.cydia.be
http://cydia.myrepospace.com/H1Siri/
http://www.iphone3gsystem.fr/cydia

4. 搜索 H1Siri

5. 安裝後即可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