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抽 iPod Nano 及總獎金 140 元美元

nano

即日起至 12/14 止,「點點快」舉辦周周抽 iPod Nano 以及總獎金 140 元美元的活動,另外還有賈柏斯紀念 T-Shirt!快去試試運氣吧!

到活動網站 http://www.dincray.com/activity 領取抽獎序號,根據股市成交量公式算出得獎序號,連續四周抽 iPod nano,這周沒中,還可以累計到下周再抽!拿到的抽獎序號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獎品有 iPod nano 或獎金或賈柏斯紀念 T-Shirt!

iphoneer dincray2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14 止活動網站:http://www.dincray.com/activity

注: 是次活動由「點點快」提供,Newmobilelife 跟這次活動沒有任何關係。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