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方法跟 Android、PC、iOS 裝置分享相片!

PhotoAccess thumb

iOS 平台要分享相片往往不像從前用 Bluetooth 一般簡單,不過只要是同一個 WiFi 網絡下的裝置,我們可以透過這套名為 PhotoAccess 的工具實現相片分享。PhotoAccess 可以簡單地讓我們從 iOS 裝置中選取相片,其他裝置只要有 Browser 及在同一個 WiFi 網絡即可以 Browser 存取你的 iOS 裝置內的相片。有別於同類型 App 操作較為煩瑣,這套程式的介面設計得很易用,而更重要的就是此 App 分享出來的只是用家所選取的相片而不是將你整個 Camera roll 也共享出來,因此私隱度會更高!

PhotoAccess 01

軟件名稱:PhotoAcces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