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行事助理 App!功能齊介面佳!

ctn thumb

這套名為 ctn – Organizer 的 App 是一套集 Calendar、Task List、Notes Management 及 Location-based notifications 於一身的工具。最大賣點是能夠在一個相當不錯的介面下,管理各項事宜,更能記錄生活中的每一項事情。程式除了能將 Task、Notes 記下,最特別之處就是能將 Location 也記下,再在該地區加入要做的 Task,這樣用戶到達這個地方之後就會發出 Location-based notification,提示用戶要做的事情。未來這套 App 會支援 Dropbox 及 iPad,不要錯過!

ctn 02

軟件名稱:ctn – Organizer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