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CEO:Apple 可能明年成為第一大 PC 生產商

mba

現時全球最大的電腦生產商當然是 HP 吧!不過 HP 新任 CEO – Meg Whitman 跟記者們說 Apple 做得十分之好,明年很有可能取代 HP 成為全球第一大電腦生產過了。這是 HP 新任 CEO 回答法國報章記者的提問,當時記者問及 Apple 的 Mac 及 iPad 預期在 2012 會成為最大的 PC 生產商,Meg Whiteman 則表示認同,並指 2012 年 Apple 會先成為第一大 PC 生產商,但 HP 則會在 2013 年追回失去的寶座。相信 HP 會不會在 2013 年重新取得 No.1 就沒有人知,但 Apple 能成為 2012 年最大 PC 生產商已經快成事實了!

macbookair

消息來源: Le Figar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