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也可用 Siri 功能了!

siri

雖然本站已多次介紹有關 Siri 黑客的成就,但一直我們仍未可在非 iPhone 4S 中使用 Siri 功能。今天,一套名為 Siri0us 的 Cydia 工具終於可以讓我們實現 Siri 的部份功能!這套工具只能實現 Siri 的語音辨識功能,能夠為我們代為輸入,實際用途就是我們邊說話,Siri 邊幫我們以語音辨識來轉成文字,將我們說的句子輸入到 iPhone!雖然未能連結 Apple 的 Siri 伺服器,但仍然十分有趣!(站友們發現 iPhone 3GS 已確認能裝但不能用)

詳細教學請看此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Cydia 加入 Source “http://apt.if0rce.com”,找 Siri0us 並進行安裝即可使用。

siri dict

當然暫時要進行不完美 JB 才行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