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評測:以自己製作的圖像製成 iPhone 保護套

mycase

很多人也愛為 iPhone 換上不同的保護套,但有沒有想過以自己設計獨一無異的保護套呢?最近站長從 Unyousual.net 訂造了一個 iPhone 4 保護套。有別於在坊間購買保護套,Unyousual 能夠讓用戶自行使用自己設計的圖像來印在保護套上,更可自行選自己喜歡的物料,效果如何?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case c

網上訂製過程簡單

用家只要準備好圖像檔,一個最少 1500X1100 的 JPG 圖檔即可。上載到網站後,當中提供了很易用的輔助編輯工具,透過它你可以調整相片位置即可完成。

unyou 01

產品質素

站長選購的是一種名為 Clutch Case 的物料,使用優質聚碳酸酯 (PC) 和熱塑性聚氨酯 (TPU) 材料模壓製而成,輕巧又能發揮保護作用。收到 Unyousual 寄來的完成品後,拿上手感覺不錯,物料有一定的彈性,而且很光滑,手感甚佳。背部的印刷質素比我想像的還要高,印得很細緻,色彩也很豐富。不過,有一點要留意的就是,這種保護套的 Size 造得「剛剛好」,因此套在 iPhone 4 會「略緊」,可能要稍為花一點力才行。

case a

 

case b

與眾不同的樂趣

站長想自己的 iPhone 跟別人不一樣,而自己又喜歡相機,所以從網上找來了相機的圖像,這款復古的相機配合 iPhone 鏡頭,用來拍攝時人家也以為站長用的是相機不是 iPhone!用自己喜歡的相片來製成保護套,最大的樂趣就是發揮自己的創意吧?

產品網站:http://www.unyousual.ne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