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準備為 iPad 3 提供 LCD 螢幕面板

ipad2 300

來自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 Apple 讓 Sharp 成為 Apple 的 LCD Panel 供應商,更特別指出是為下一代 iPad 提供螢幕面板。其實,iPhone LCD Panel 已經開始用 Sharp 生產的螢幕,成為 iPad LCD Panel 供應商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有傳下一代 iPhone 及 iPad 會使用 IGZO LCD 面板,若事成的話,螢幕的點距達至 330 dpi 的超高質素,更重要是可以達至更薄更省電的目標,令裝置的重量減少,同時又可以提升續航能力。

retina

消息來源:華爾街日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