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快人一步在 iPad 玩 Facebook Timelines 功能!

timelines thumb

早前,Facebook 在開發大會中公佈 Timelines 功能,令很多用戶也感興趣!然而,暫時 Facebook 尚未公開給所有用戶使用,只有以 Developer 方式開啟的用戶才可率先睇驗。來自 iPad 平台下很著名的 MyPad 開發公司,最近推出一套名為 Timelines for Facebook 的 App,讓用戶率先可以看到一些已經使用了 Timelines 介面的 Profile,更可大玩「揭頁」效果。不過由於現時真的正在用 Timelines 的 FB 用戶仍不算多,所以如果你看不到的話不太要緊。

timelines 02

軟件名稱:Timelines for Facebook
軟件類別:社交網絡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