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伙 Sharp 合作推 iTV!2012 年中發佈?

appletv

由於 Apple 跟 Samsung 的關係已經「破裂」,未來 iPad 3、iPhone 5 甚至 Steve Jobs 想打進去的領域電視機(iTV?)也很有機會與 Sharp 作緊密的合作。分析師 Peter Misek 表示 iTV 或智能電視將是 Apple 另一個目標,現時已跟 Sharp 研發當中,iTV 選用的 TFT LCD 面版,會在 2012 年 Sharp 的日本生產線投入生產,估計會在 2012 年中發佈。估計,各大電視生產商也十分擔憂,怕會成為第二個 Nokia!

appletv

消息來源: Mashab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